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监控拍到上了公交 男孩却没到校!最后这样找到的…

2019-10-10 04:05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分享到:

十一假期后的第一天,

市民侯先生接到智荣学校老师电话,

说他的外孙一直没去上学,

他瞬间慌了神。

孩子去哪儿了?

侯先生说,外孙今年11岁,上小学六年级,每天都是自己乘公交车上下学。老师打电话通知他时,距离孩子出门已经过去两个多小时了。

监控看到孩子上了公交车!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派出所只能查到上车监控,而孩子何时何地下的车,只能寻求路队的帮助。于是,侯先生一家人急忙赶到了325路车队。

△王海娟 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八分公司党支部书记

发微信群多方寻找!

为了更快地找到孩子,王海娟将孩子的信息上传到了职工微信群,二十分钟后,她接到了325路公交车驾驶员徐涛的电话,说自己驾车行驶到铁路北站时,看到一个很像照片上的孩子上了车。

△徐涛 325路公交车驾驶员

△驾驶员徐涛去车厢后方找孩子

因为当时急着发车,徐涛来不及多问。等公交车在下一站上下乘客时,徐涛便一边打通路队电话,一边去车厢后方确认孩子信息,果然车上的孩子就是侯先生的外孙。

中午12点50分左右,一家人在承德路公交站顺利接到了孩子。

原来,侯先生的外孙因为前天晚上休息太晚,导致在公交车上睡着了,一直坐到了铁路北站东广场站,而下车后一时间又找不到上车点,这才耽误了这么长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