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自作聪明开车抄小路躲警察 结果自投罗网

2019-10-10 04:05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分享到:

blob.png

本报10月9日讯 男子李某酒后开车上路,害怕被交警查处,自作聪明开车抄小路躲避交警,结果刚出路口就又开进了检查点,自投罗网。

10月7日晚,交警城阳大队城阳中队与派出所民警在环城北路开展秋冬严打整治行动。晚上10时许,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92DH9黑色轿车准备从社区小路口拐出来,距民警20米远时,停车熄灯。民警发现不对劲,急忙赶过去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车男子李某体内酒精含量3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李某称,当晚和几个朋友在饭店吃饭喝酒,晚上9时30分许,散了酒席,李某认为这个时间段,肯定会有交警查车。凭借自己是本地人道路比较熟,抄小路躲着走,结果被民警逮了个正着。李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