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因被老板拖欠工资,莱西男子为报复偷走电动车!

2019-10-10 16:1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莱西“秋冬严打”持续发力

男子报复老板偷车落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8月31日下午,莱西市公安局水集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威海西路一工厂内被盗一辆二轮电动车。

接警后,水集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现场走访了解得知,丢失的电动车不仅没有上锁,并且车钥匙还一直在车上没有拔,同时工厂大门经常敞开着,也没有门卫值守,一时无法确定车辆被盗时间,这给侦查破案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民警从发现车辆被盗时间开始,调取视频监控进行逆时追踪,经过仔细排查,最终发现8月31日6时许,一名嫌疑男子趁凌晨无人之机将电动车偷走,由于监控图像不是十分清晰,因此很难辨别嫌疑男子的身份。随后,民警又沿嫌疑男子来时和逃离方向展开视频追踪,经过一翻努力后,最终确定莱西市人原某(男,3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然而当民警准备对原某进行抓捕时,却发现其已离家外出打工。

在之后的时间里,水集派出所多次组织对其抓捕未果。10月7日,民警通过工作获悉,原某已回到莱西家中,遂立即对其进行抓捕,当日凌晨5时许,成功将原某在家中抓获。

后经审查得知,原某于2019年6月份曾在威海西路的这家工厂上班,后来因为工资问题与老板发生纠纷,导致工资一直拖欠未结清。于是原某想到了工厂大院车棚内有一辆属于老板的黑色电动车,8月31日6时许,原某在现场发现那辆黑色电动车还停放在车棚处,钥匙也未拔下,于是趁周边无人之机,将黑色电动车偷走。

目前,原某因盗窃已被莱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其所盗电动车也已追回。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蔺君妍 通讯员 宋学友 薛钰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