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证、酒驾、闯关、撞坏警用设备…这个青岛司机真疯狂

2019-10-12 17:17 来源:半岛新闻
分享到:

2019年10月5日,市北大队冠县路中队组织警力联合派出所开展秋冬严打整治攻势“雷霆1号”行动,在新疆路设置查车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18时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鲁B06J9×的银色轿车进入执勤民警的视线,拦停该车后,执勤民警请驾驶员降下车窗配合呼吸式酒精检测,酒精快速测试显示血液中存在酒精,执勤交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该驾驶员突然加大油门强行闯卡逃离现场,并将查车时使用的便携式伸缩护栏撞坏。

中队执勤民警立即通知大队,大队事故科接到警情后,事故科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连夜对该肇事车辆追查肇事车辆和驾驶员,并于当晚11时成功锁定小轿车,通过图像应用管理系统锁定辆驾驶员。之后立即对该肇事车辆进行循线追踪,经过2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事故科民警于10月6日16时将肇事司机成功抓获。

经落实,驾驶员傅某某,平度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当日属于无证驾驶小型客车。10月7日,傅某某因妨害执行公务罪被市北公安分局刑事拘留7日。待傅某某刑事处罚完毕后,交警将对其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再进行行政拘留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