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老年大学35周岁了!三万多老年人在此追梦

2019-10-12 21:27 作者:王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丁淑华)10月12日上午,青岛市老年大学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35周年颁奖演出,据悉,市老年大学从1984年11月建校至今,先后有三万多人走出老年大学的校园,实现了人生的理想和追求。本次颁奖演出为祖国发展喝彩的同时,向市老年大学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班长和学员进行表彰和颁奖。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孙炳岳、青岛市政协原主席胡延森,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吕德义,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锡君,青岛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宏钧,青岛市委原副书记崔锡柱,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于锦初,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加顺,青岛市委党校原党委书记王奎珍,山东省委原巡视组组长陈玉崎,山东老年大学副校长宋正宽和参加全省基层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的领导和与会人员,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曾担任青岛市老年大学的校长出席了颁奖活动。

颁奖仪式请省市各级领导、老校长为长期在校任教、无私奉献、师德高尚、积极参与学校建设的“十佳教师”;为管理班级规范、示范作用明显、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严格落实学校规章制度的“十佳班长”以及为品德高尚、乐于助人、学有所成的“十佳学员”进行颁奖。

颁奖结束后,老师和学员们演出了歌舞《喝彩》、音诗画《献上我心中的歌》、舞蹈时装秀《月引霓裳舞中华》、民乐合奏《和风雅韵》等十个节目,载歌载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35周年,共享和谐繁荣的喜悦,创造美好的未来。

此次颁奖演出,恰逢全省基层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青岛召开,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兼山东老年大学校长吕德义同志与各市老年大学和部分县(区、市)老年大学校长,共同参观了市老年大学校园环境建设、教学楼建设、35周年发展成果展和教学开展情况,并观看了颁奖演出。

据悉,青岛市老年大学拥有8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教学楼,开设80多门课程,334个教学班,任教老师170余名,编班学员12000余人次,是一所学制规范、学科丰富、层次多样、功能齐备的综合性老年学府,先后荣获全国先进老年大学、全国示范老年大学、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