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新!青岛17中新建科研教学综合楼 总建面13000平

2019-10-14 12:5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记者 李倍)今天,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青岛市第十七中学教学实验综合楼工程规划方案批前公示。学校将新建一座以科研教学为主的教学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

根据规划方案,该项目位于市北区杭州路80号,青岛市第十七中学内,厚德楼北侧。项目占地面积1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拟打造一座以科研教学为主的教学综合楼。

据了解,青岛市第十七中学建校于1954年,1960年确定为山东省重点中学。学校1996年首批通过了省规范化学校验收,成为青岛市最早一所集省重点中学和山东省规范化学校于一身的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