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味十足!够级文化节扑克赛决赛举行

2019-10-19 07:55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18日,第三届青岛够级文化节够级扑克赛决赛在李沧区文化馆举办。(记者 周伟 通讯员 王潇)

第三届青岛够级文化节于9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以“五个一”为主要目标诉求,即“办好一届盛会、邀请一批名人、彰显一份遗产、弘扬一种精神、提振一个产业”,顺利举办李沧历史文化博物馆开馆、够级文化节开幕式、够级扑克海选赛、“风从海上来”鸣海邮轮海上够级赛、够级扑克展览、新媒体推介——《青岛够级图鉴》发布等精彩活动,将家喻户晓的够级扑克打出趣味、打出精彩,真正发扬了团结、协作、竞争、共赢的够级精神,将传统激活演化为时尚,成功唱响“青岛李沧够级故乡”的品牌。

本届青岛够级文化节够级扑克赛决赛,汇集41支参赛队伍,参与人数达120余人。

参赛人员身着红色文化衫,让现场形成一片热闹非凡的红色海洋,经过激烈比赛,最终李沧区老年体协三队、李沧区老年体协六队、兴华嘉良队分获冠军、亚军、季军。

够级扑克赛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