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0万㎡!2088户!青岛一棚改项目公布最新规划图

2019-10-19 14:33 来源:楼市凤向标
分享到:

10月19日,城阳区棘洪滩街道南万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规划及建筑方案于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了公示。项目共涉及2800户、8960人。

编辑/©走茶

棚改项目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规划南万恒二路以北、G204以南、双万路以东、韩海路以西,由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

项目总用地面积101937㎡,总建筑面积394505.3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5617.07㎡、地下建筑面积9888.31㎡。

地上建筑面积包括278251.53㎡的住宅、9659.24㎡的商业和7706.30㎡的公共服务配套。公共服务配套包括卫生站、文化中心、体育中心、公厕等相关设施。

棘洪滩街道南万社区棚改项目容积率为2.9,建筑密度20%绿地率为35%,共涉及2800户、8960人,规划共设置2976个车位,其中176个地上车位,其余2800为地下车位。

近年来,棘洪滩街道(动车小镇)由于发展的需要,实施了全域的拆迁改造,此前已经有上崖社区、铁家庄社区、大胡埠社区、韩洼社区、北万社区、沈家庄社区、下崖社区、前海西社区、后海西社区多个社区发布了拆迁规划公示。

与南万社区棚改项目规划公示的同时,同属棘洪滩街道的铁家庄安置区配套幼儿园项目也进行了公示,建设单位为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铁家庄安置区配套幼儿园项目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G204以北,宏运路以东,总用地面积4498.68㎡,总建筑面积2946.71㎡。

随着行政区划的调整与城市的发展,原先的“北大门”——城阳区,已成为了“大青岛”的几何中心,“动车小镇”也让城阳成为全球轨道交通产业的重点园区。

随着大青岛经济战略的不断推进,作为青岛发展腹地的北部城区也迎来新的机遇,生产总值连年提升、区域人口增长、大型规划项目落地、交通便捷、众多房企竞相入驻……崭新的北部新城将跃然眼前。

(楼市凤向标综合,资料来源:青岛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