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粉红十月 2019“粉红丝带·为爱奔跑”闪亮开跑

2019-10-19 15:48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10月,是国际乳腺癌防治月。今天上午,由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与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联合主办的2019 PINK RUN“粉红丝带·为爱奔跑”在美丽的石老人海水浴场闪亮开跑。通过粉红跑活动,宣传粉红丝带精神是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

活动吸引了近500名跑步爱好者和爱心市民的积极参与,十余家企业带领员工参与到这次粉红行动中来。早上9点,大家在石老人水秀广场集合,粉色的背景板、粉色的T恤,这里瞬间变成粉红的海洋,高举的粉红旗帜迎风飘扬,让原本美丽的石老人海滩更加动人。

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常务理事长陈晓虹致辞,感谢大家的参与,并呼吁大家关爱自己,关心身边的女性。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是玫瑰联盟联合青岛市红十字会共同成立的的女性专项公益基金。基金宗旨‘扶持女性创业,关爱妇女儿童及老人的生命健康’。其中的玫瑰粉红丝带项目,救助青岛及周边地区女性乳腺癌等贫困大病女性患者,助其渡过难关。

从2014年至2018年,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携手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连续5年,成功举办粉红丝带 ·为爱奔跑公益活动。这是一份爱的传递和接力。酒店总经理周俄寿先生表示,企业将一如既往地推广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力量。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授予青岛证大喜玛拉雅酒店爱心理事单位牌匾。

青岛圣林源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将每年向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捐款10万元用于青岛市及周边地区的贫困乳腺癌患者医疗救助,希望为乳腺癌患者带去更多的帮助和信心,去战胜病痛的折磨。

10点30分,正式鸣枪开跑。全体跑步者从水秀广场出发沿着美丽的海岸线,路经木栈道,直奔雕塑园折返点。这也许是岛城最美的跑步路线了,艺术感的雕塑、天然的海风,让所有跑步者陶醉其中。整个队伍向前延伸,宛如一条飘动的粉红丝带。跑步者中,有一家三口、有老中青三代,还有闺蜜,也有一群朋友一起跑,没有了竞赛的压力,大家跑起来格外欢乐。本次跑步中,年龄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只有五六岁,其中58岁的吴秋蓉是本次女性跑步者的第一名,她表示,希望能通过参与粉红跑活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关爱女性健康。本次活动给参与者提供了奖品和参赛包,设置安保救援、医疗、补给后勤保障服务及暖场瑜伽、健身教练领操等环节。

沿海地标建筑近日将粉红亮灯

此外,粉红十月,一系列的粉红运动仍在继续,近日青岛中心和华润大厦等青岛地标建筑将举行粉红丝带亮灯活动。青岛红十字玫瑰基金呼吁广大女性为自己、为家庭、为社会关爱自己,增强健康和体检意识,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促进健康素质的提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