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捡7千元归还失主 提醒:近期失物增多

2019-10-20 17:0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10月19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匆忙赶到位于火车北站东广场的908路线总站,领回了自己装有7000多元现金的包,并对热心助人的公交司机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民王女士19日早上五点半左右从兴华苑车站乘坐908路公交车到龙湖滟澜海岸办事,因一时大意,下车的时候匆匆忙忙把随身携带的两个包落在公交车上,当她发现包遗失后心急如焚,马上拨打了908路公交车调度室的电话寻求帮助。

“当时王女士在电话中情绪非常激动,反复询问多次后才锁定了当班车辆。”李沧巴士公司调度员张晓明说,根据王女士提供信息,他立即通过定位系统查到了车辆所在位置,并通过智能调度系统与车上乘务员取得联系,乘务员原媛根据王女士提供的信息,找到了王女士的手提包。经清点,包内装有的7000余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完好无缺。于是乘务员原媛告知调度员包已找到,等到车辆完成运行任务返回时就会把钱包交到调度室。

19日上午8点半左右,王女士赶到调度室,确认信息后顺利地领回了钱包,并不断向驾驶员吕强、乘务员原媛和调度员张晓明道谢。王女士表示:多亏你们坚持不懈地寻找,才能这么快拿回失物,公交公司员工们拾金不昧、乐于助人值得赞扬!

李沧巴士公司第八分公司书记任霞提醒广大乘客:“近期气温降低,市民乘客衣服穿的比较厚,很多乘客上车时习惯脱下外套,在此提醒乘客下车前一定要注意检查,以免丢失贵重物品。”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王正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