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邻居顺手牵羊偷走摩托车 民警两小时抓获嫌疑人

2019-10-22 15:33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嫌疑人出现在监控视频中。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赵敬美)着急着回家做饭接待朋友,徐先生将没上锁的摩托车顺手放在楼下,没想到被“好”邻居骑走卖掉。徐先生三天后发现报警,民警2个小时锁定并抓获嫌疑人。近日,胶州市公安局将盗窃邻居摩托车的嫌疑人王某(男,21岁,黑龙江人)抓获。

10月17日,胶州市公安局云溪派出所接到徐先生的报案,说他停放在胶州东路小区宿舍楼院内的摩托车三天前被盗。

民警成功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据徐先生说,10月14日他的朋友要去他家吃晚饭,从菜市场买完菜后急于回家做饭,他便将摩托车停放在他家位于胶州东路一小区的宿舍楼院内,当时并没有上锁。晚饭后送朋友下楼时,徐先生发现摩托车不见,原以为是别一个朋友骑走,徐先生没有在意也没有报警。第三天徐先生要骑摩托车外出时,他才知道他的朋友并没有骑走他的摩托车。徐先生将宿舍楼院内找了个遍,也不见车子的踪影,于是到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发现,与徐先生同一单元的王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7日中午,民警在功夫市将王某依法传唤至所内调查。

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了盗窃摩托车的事实。10月14日晚7点,王某下楼准备出去遛弯时,无意中发现楼道一辆摩托车上面还插着钥匙,想着今晚自己骑行方便,便直接将摩托车骑走,回来后本想归还,又担心被人发现,于是索性将摩托车以200元钱卖给了废品收购站。

现王某已被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