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市买来香肠 包装被鼠咬破?女子发烧呕吐讨说法

2019-10-24 04:00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最近网友邵女士向我们反映,说自己通过外卖平台在一家超市购买的香肠有问题,她怀疑可能被老鼠咬过!

这香肠吃得自己是又发烧、又呕吐……

她告诉记者,9月24号晚上,她通过外卖平台在城阳区的大润发长城路店购买了一些食品,其中就包括这些香肠。当晚,邵女士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香肠,可吃到一半的时候,却发现香肠的塑料包装上有三个洞。

△市民邵女士

邵女士说,身体出现不适后,她第一时间找到了超市相关负责人王经理。王经理表示,在邵女士反映问题的第二天,超市就对相关批次食品进行了检查,最终排除了被老鼠咬过的可能。

△大润发长城路店经理

体检结果表明,邵女士出现的身体不适与食用香肠没有必然联系。而在此过程中,邵女士也将问题反映给了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刑世珍

超市王经理表示,对于邵女士的投诉,他们会积极应对,但如果不是超市的责任,这锅他们不背。

△大润发长城路店经理

△市民邵女士

香肠塑料包装上那三个洞,究竟是不是在超市里被老鼠咬的,恐怕只有问问老鼠才能知道了。目前,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调解已经终止,邵女士如果想要继续维权的话,还需要拿出更有力的证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