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办实事进展 100个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将完工

2019-10-30 04: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市办实事——

100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整体项目将于11月底前全面完工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29日上午,青岛市2019年“走进市办实事,见证民生项目-美丽乡村”活动在西海岸新区举行。

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农业农村局和西海岸新区有关负责人共50余人走进青岛市2019年市办实事美丽乡村示范村。

与会代表现场调研了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杻杭村、瑯琊镇周家河村、陈家台后村、王家台后村等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听取了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美丽乡村建设市办实事办理进展情况。与会代表在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对美丽乡村建设市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评议。

截至目前,列入市办实事的100个美丽乡村示范村,涉及四区三市,全市共安排项目897个,目前已经全部开工,完成投资8.9亿元,已完工745个,完成率83%,西海岸新区、胶州市等区市已提前完成创建任务,整体项目将于11月底前全面完工。

(记者 马英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