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高邮湖路社区联合青岛能源集团开展社企共建活动

2019-10-31 12:06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社企融合发展,把学和做结合起来,用行动践行使命,10月27日上午,高邮湖路社区联合青岛能源集团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服务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社企共建主题活动。八大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刘鹏飞、党工委副书记王静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青岛能源集团的有关领导参观了高邮湖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对社区城市基层党建、民族宗教等亮点工作加深了了解,并参观了社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安防体验馆、消防体验馆、科普馆等各类场馆设施。

在座谈环节,双方就民生服务和群众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并现场听取了“群众心声”,党员、群众代表根据自己用暖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能源集团有关领导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努力赢得居民满意。

在现场互动环节,能源集团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授、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现场居民普及了燃气、供热、便民收费等常识。同时,现场居民也就自己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同能源集团工作人员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短短两小时的活动,吸引了周围百余名居民前来参加。


本次社企共建活动,是高邮湖路社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助力能源集团架起了与居民群众沟通、联络、交流的桥梁。高邮湖路社区党委书记段希文表示,“社区作为居民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枢纽,将继续通过党建引领、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工作联动这样的形式,切实为辖区广大居民谋温暖、谋幸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