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些项目办理房产证有新进展 有你家吗?

2019-11-05 09:44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原标题:六大项目办理房产证有新进展

房子交房之后很多业主关心的第一件大事就是房产证的办理,有不少业主苦等多年却无法办理房产证。

11月4日,胶州南坦中心广场、西海岸新区瓦屋经济适用房、青岛印象湾小区、泰山路99号、奥克斯广场、都市果岭小区这六个地方的业主盼来了好消息,这些项目的房产证办理终于有了眉目,有的项目预计年底前开始办证。

详细信息如下:

经胶州市阜安办事处落实,南坦中心广场项目初始登记办理完毕,现正协调开发公司按购房时间分批办理产权证明。

经崂山区政府落实,海信都市果岭现阶段已完成容积率审核和项目竣工验收,政府正在进行土地出让金追缴工作,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李沧区政府落实,李沧区书院路37号奥克斯广场挡光置换业主项目具备办证条件。经对接,开发单位和相关部门已达成协议,近期将开始办证。

经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落实。经核实,西海岸新区瓦屋经济适用房因办理房产证材料不全无法办理,正在进步推进中。预计明年年中开始办理。

经李沧区政府落实,青岛印象湾小区开发单位承诺年底前办证。

经市北区政府落实,泰山路99号项目正在分批办理备案,预计年底陆续开始办理房产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