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亮相中国科幻大会 青岛偶像黄子韬漫改作品获奖

2019-11-05 13:41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记者 宋波鸿)11月2日,2019中国科幻大会暨“水滴奖”在北京举办。黄子韬官方二次元形象韬斯曼衍生漫画《韬斯曼炸不炸之太空突进》,获得本次科幻大会“2019水滴组委会创新突破奖”。

据了解,《韬斯曼炸不炸之太空突进》系列漫画作品是以韬斯曼为主角,打造的太空科幻创意漫画,其以全新的漫画方式探索科幻创意内容,并特邀未来事物管理局进行内容编审。创新而趣味化的漫画内容,为年轻读者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科幻阅读体验。

作为黄子韬官方二次元形象,韬斯曼自诞生以来,除致敬中国航天的“太空突进”系列漫画之外,关注校园霸凌问题的《韬斯曼炸不炸之电音对抗》系列也已更新完毕。优良的画风和引人入胜的剧情,使韬斯曼系列作品获得了诸多漫画爱好者的关注和喜爱。

据龙韬娱乐韬斯曼负责团队透露,不久的将来,韬斯曼将以更加立体丰富的形态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并进行新阶段的突破性内容运营。作为艺人虚拟形象运营的先行者,韬斯曼未来的发展动态必将备受行业内外的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