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赵泰隆战旧主仅得0分 亚当斯爆发国信双星险胜福建

2019-11-07 22:2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赵泰隆遗憾未有得分入账。

青岛新闻网11月7日讯(记者 刘文超)2分惜败吉林,30分大胜八一,今天晚上,前两轮1胜1负的青岛国信双星迎来本赛季首个客场之旅,南下福建挑战由王哲林领衔的福建男篮。此役,国信双星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与约翰逊合力砍下60分。双方直到最后一节才分出胜负,特别是在最后两分钟,曾帮助新疆登顶CBA的亚当斯主宰比赛,他一人独得13分帮助国信双星最终以125-119击败福建男篮,送给对手三连败的同时也让王哲林的33分和劳森的40分化为泡影。

此役的一大看点是赵泰隆首次面对老东家,曾在福建效力12个赛季的他一直是球队锋线核心。本场比赛他出场15分钟,虽然一分未得,但在防守端他贡献突出。另一大看点是王哲林的发挥,作为内线球员的他本场3分球有如神助,7投5中的表现是球队追分时最重要的武器。

11月10日,球队将继续迎来客场之旅,挑战北京首钢。

数据方面,国信双星5人得分上双,亚当斯34分6篮板4助攻,约翰逊26分16篮板4助攻3盖帽,王庆明23分,张骋宇21分3篮板,焦海龙11分6篮板;福建男篮4人得分上双,劳森40分8篮板,王哲林33分9篮板3助攻2盖帽,陈林坚19分4篮板3助攻,格林15分8篮板6助攻。首节比赛,王庆明通过罚球拿下2分,格林助攻王哲林暴扣得手,陈林坚跳投也有,福建连续进攻得手,随后王哲林再度扣篮得手,并在外线送出一记三分,福建13-5打停青岛。暂停回来,王庆明突破上篮打破僵局,但福建这边陈林坚外线强打3+1得手,17-7。青岛随后发起反击,焦海龙和张骋宇相继命中三分,随着焦海龙跳投得手,青岛一波12-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19-21。首节战罢,福建27-22领先5分。

第二节比赛,王庆明和张骋宇相继飙中三分,青岛一波8-2打停福建,30-29。暂停回来,王哲林和劳森连续得分帮助福建重新取得领先,37-35。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劳森内突外投连得7分,福建46-42。随后福建手感下滑,青岛借机回击一波11-0的攻击波,以53-46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60-52领先8分。

易边再战,陈林坚强打2+1得手,但王庆明很快回敬一记三分,55-65。双方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孙椿棚跳投命中,57-67。随后青岛进攻效率下滑,福建展开反击,随着格林罚球命中,福建77-79紧追比分。关键时刻,又是格林的进攻,帮助福建将比分追至83平。王庆明外线三分出手命中,劳森回敬一记压哨三分,福建88-86反超2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最后一节,陈林坚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劳森突破上篮得手,福建93-86打停青岛。暂停回来,约翰逊进攻连得8分,王庆明跳投也有,青岛96-95反超比分。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再次战平。关键时刻,格林连得5分,青岛113-108。最终,福建无力回天,青岛在客场以125-119战胜福建。

青岛国信双星首发:青岛队:刘传兴、翟逸、赵泰隆、王庆明、亚当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