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张瑞敏上榜中国企业形象十大影响力人物榜单

2019-11-28 04:3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张瑞敏上榜中国企业形象十大影响力人物榜单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日前,以新时代、新机遇、新竞争为主题的“中国企业形象论坛”在北京举办,论坛发布了《2019中国企业国际化影响力发展报告》,同时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国营企业形象十佳单位”、“2019年度中国国营企业形象十佳单位”和“2019中国企业形象十大影响力人物”名单,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上榜中国企业形象十大影响力人物榜单。

本次论坛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联合《环球时报》社举办。论坛发布的《2019中国企业国际化影响力发展报告》旨在对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水平形成全面认知,反应当前出海成效,筛查与诊断本土化不足表现,预期未来前景与出海商业机会。在调研上,利用全球资讯与商报数据库,并对全球国家代表——美国、英国、南非、印度与菲律宾5国的消费者进行调研分析与研判。结合国家统计局最新官方数据、境内外资讯监测数据及商情版权数据库信息检索数据,科学化算法得出榜单排名。

另外九位上榜的企业家分别是:雷军(小米)、张朝阳(搜狐)、张涛(大众点评)、王卫(顺丰)、宗庆后(娃哈哈)、任正非(华为)、梁建章(携程)、潘刚(伊利)、卢志强(泛海)。

(记者 杨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