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刚出戒毒所又被抓 只因4年前在青岛干了这事

2019-12-03 11:27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日前,市南公安分局金门路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经过缜密排查、蹲点守候,亲自赶赴浙江绍兴将4年前入室盗窃并潜逃的嫌疑人肖某某抓获归案。

2015年8月19日,市民宋先生来到金门路派出所报称,自己位于银川西路的家中被盗,损失现金近3000多元,接报警后,市南分局刑警大队会同金门路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

民警调查发现,宋先生发现家中厨房窗户旁边的楼道窗户是打开的,楼道窗台上还有一个鞋印,怀疑是小偷从厨房窗侵入并实施盗窃。民警通过对现场仔细勘验,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相关信息,并进行追踪比对。经过不懈努力,2019年8月6日,民警通过工作发现浙江省绍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戒毒人员肖某某与犯罪嫌疑人信息匹配一致。民警顺线工作,发现肖某某在浙江省诸暨市居住。为防止嫌疑人逃跑,金门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诸暨市,同时开展秘密走访摸排。通过民警不舍昼夜持续侦查及蹲点守候,11月29日将准备下楼的肖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问,肖某某(33岁,浙江人)交代,他2015年来青岛游玩。因身上所剩的钱不多,肖某某便临时起意想到入户盗窃。2015年8月中旬,肖某某独自溜达到银川西路附近时,看到一座居民楼上住户的窗户没有关,也没有安装防盗网,肖某某便从窗侵入该住户家中实施盗窃,偷来的钱用来日常消费。日前,肖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