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声追访丨泰能承诺上线余额提醒 你收到短信了吗

2019-12-04 04:00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丁淑华)日前,网友在青青岛论坛发帖反映,早上给孩子做饭的时候,燃气表突然停气,但自己此前并未收到有关余额不足的提醒,网友表示,泰能的服务太不人性化。青岛新闻网联系到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泰能回复计划11月28日上线余额短信提醒,11月已过,泰能短信提醒功能应该已上线,你收到短信了吗?

网友:上线了吗 我咋没收到短信?

12月1日,发帖网友魏先生提出疑问,泰能此前在回复中承诺11月28日上线短信提醒功能真正落实了吗?为啥自己并未收到此类短息,“可能因为我家刚充钱所以没有提醒,不知道咱青岛新闻网的网友有没有人收到这个短信了”,网友魏先生说。

针对这一情况,记者联系到泰能天然气有限公司。

泰能:短信提醒已上线 但仍需要优化

泰能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1月20日承诺的两项工作11月底都已经落实,其中燃气表余额短信提醒功能已上线,但是分公司之间回复内容尚未统一,需要进一步研究改进。

关于短信提醒从上线到现在,已经给多少位用户发送提醒短信,泰能暂未回复。

另外“燃气表内余额低时自动关阀”这一提醒功能进一步更新,关阀提醒设置标准提高,由复位后燃气可使用5-7天提高到15天左右。

停气提醒后,用户可短按燃气表上的红色功能键可开阀继续使用,若短按红色功能键已不能开阀,可通过液晶屏进行查询关阀原因,若显示“请充值”,表示表内已余额为“0”,需及时充值,充值后约20分钟可按键开阀用气。关于提醒时具体余额数值,泰能暂未回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