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声追访|青银离小区近太吵?官方:装隔音板

2019-12-10 13:5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 任俊峰)“青银高速距离我们小区太近了,汽车噪音非常大,能不能安装隔音板?”近日,很多市民如此反映。对此,城阳区政府回应称,2019年计划安装秦小新居等四个小区区域的高速公路隔音板。

青银高速李村至城阳段沿途经过很多居民小区,有些小区的居民楼距离高速主干道非常近。例如城阳区夏庄街道秦小新居小区,最近的居民楼离高速高架只有50米不到,桥上汽车行驶的声音在居民家中听得很清楚,特别是晚上,很多居民的日常作息受到了影响。

据悉,为了解民之困,城阳区政府将对青银高速部分路段安装隔音板,2019年计划安装秦小新居、水清花都、金秋泰和郡、瑞云社区区域高速公路隔音板,现金秋泰和郡段正进行线路迁移及屏障基础施工,计划金秋泰和郡段12月完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