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时间|别人家的年终奖!200万湖景房、3万大红包 …

2020-01-06 09: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马上到年末,又到了一年一度期待年终奖的时候了,辛苦工作了一年,你的年终奖能拿多少呢?当别人家的年终奖VS你的年终奖,你是不是也化身“柠檬精”了?

一家企业年终奖派发现场,7000万元垒成“现金墙”,员工人均获得3万余元红包;还有今年腾讯的微信支付团队,奖金拿到2个亿,还不包括年终奖在内。

这些还不算什么,要知道广东一家公司发年终奖,最高奖励2名员工湖景房,直接可以拎包入住....还有公司过年放假19天,出去玩还能获得2至5万的旅游津贴。

看到这你“酸”了吗,年关了你在期待你的年终奖吗?对于年终奖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