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12张照片直击抗"疫"最前线 这些身影值得你我铭记

2020-02-05 11:1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记者 李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一批批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紧急驰援武汉。与此同时,青岛青年摄影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将镜头对准了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最可爱的人”,他们始终冲在抗疫第一线,用镜头真实客观的记录下疫情阻击战的感人瞬间。这一幅幅照片不仅鼓舞着广大青岛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更体现了摄影人的责任和担当,最是人间留不住,最是人间暖人心。

《白衣战士抗“疫”出击》作者:戴毅。

我也怕,所以穿好一层一层的防护服;但我不能怕,因为“战场”还需要我,患者还在等我。

《并肩战斗》作者:李家旭。

虽然看不到你们的容颜,但是你们奋斗的样子真的很美,加油!

《不哭等我凯旋归来》作者:戴毅。

别哭,我是丈夫,更是医护。别哭,我会打赢这场“仗”,等我凯旋归来。

《坚守阵地》作者:王涛。

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能做的只有好好配合。

《坚守阵地》作者:郝志刚。

夜深了,天寒了,但我们依然要“看好门”、“守好家”,让我们的百姓能安枕。

《抗疫前线》作者:戴毅。

会诊病人,查看病历,夜以继日,只为能从病魔手中抢回更多生命。

《逆行者》作者:戴毅。

哪有什么白衣天使,只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上了白大褂,疫情当前,我义无反顾,定不辱使命。

《兄弟情》作者:戴毅。

兄弟,一定要平安回来,家里的一切你放心,有我帮你照看着。

《阳光总在风雨后》作者:戴毅。

我们拼尽全力抗战病毒,我们同心协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加油!

《整装出击》作者:戴毅。

调整好装备,继续冲向“战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我的医学知识就是我最好的武器。

《整装待发》作者:王建亮。

兄弟们,我们加油!这是场硬仗,但我们从没怕过!

《青岛市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作者:王建亮。

谢谢你们,挽救了我的生命,是你们的不懈努力让我在这场疫情中成为了“胜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