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舒志荣:道声珍重 盼援鄂英雄凯旋归来

2020-03-06 21:18 作者:朱颖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7年前,“非典”来袭,青大附院的小儿神经内科分泌专家、教授舒志荣英勇奔赴诊疗一线;17年后,她的女儿张继东,青大附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紧随母亲“医者无畏”的步伐,出征武汉成为援鄂一线的白衣天使。

“我女儿现在在武汉光谷医院抗疫,外孙2岁,也正是顽皮的时候,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珍重吧!”舒志荣说,女儿张继东年后接到通知,成了援鄂一线的白衣天使。

“她不光是女儿,也是医生,当祖国需要时就得义无反顾,这是医生的职责所在。”尽管同为医生的舒志荣支持女儿的决定,但儿行千里母担忧,回忆起送女儿出征那日的情景,舒忐荣数度哽咽。她说,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早日战胜疫情,迎接援鄂医护凯旋归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