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儿童口罩来了!青岛这些商超都能买 附购买指南!

2020-03-08 19:51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刘倩倩)“开学后,买不到儿童口罩,孩子上学怎么办?”面对家长们的担忧,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经统一协调,未来10天,将有50万只儿童口罩投放岛城市场。据悉,由青岛黑盾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防护儿童口罩,将于9日起在利群、利客来、家佳源、丽达、可好等5家商超销售;此外,由青岛玛莉亚服装有限公司转产的KN95儿童口罩,将于10日起在青岛利群大药房、“利群网商”微信公众号和APP销售。

一次性防护儿童口罩。

从明天起,市民可通过预约、到店或线上购等方式,选购儿童口罩。据了解,由青岛黑盾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防护儿童口罩,市场价为27元/包(每包10只),由青岛玛莉亚服装有限公司转产的KN95儿童口罩19.8元/包(每包2只)。青岛新闻网记者特别梳理了购买指南,供大家参考。

利群:

3月9日起,儿童口罩将在利群大药房市内四区共计24家门店上架,近期将在其他区市陆续上架。市民朋友可通过利群大药房各门店、“利群药品连锁”小程序、“利群网商”微信公众号或APP购买,每人每天限购1包。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入“利群药品连锁”微信小程序,可就近购买。

扫描或识别二维码,进入“利群网商”微信公众号,或“利群网商”APP下单。

此外,10日起,利群大药房和“利群网商”还将开始销售青岛玛莉亚服装有限公司转产的KN95防护口罩,分儿童、成人两种,经市工信局安排送北京国家检测中心检测,所有口罩过滤效率平均达到了KN99.5,口罩过滤效率、吸气阻力和呼气阻力三项主要测试均符合标准,结构严谨贴合面部,三层料质均含熔喷布,非一次性口罩,每只可使用三天。

利客来:


3月9日起,市民可通过“利客来”微信小程序,选择就近门店进行预约领取。预约成功后,凭预约码三日内到预约门店服务台购买,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每个微信账号每次可预约10只/包,预约成功后7日后,方可再次预约。

定点预约的门店包括利客来李村购物中心A座超市、利客来悦喜客来购物广场、利客来城阳购物广场。

预约成功后,到店出示核销码,由工作人员进行核销确认。

预约启用时间: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预约时间:每日下午15:00-下午18:00

领取时间:次日上午9:00-下午18:00

预约及领取时间以此类推,活动终止时间关注微信公众号“利客来集团”官方公告。

家佳源:

3月9日起,每日10:00-12:00,可通过扫描或识别海报中二维码进行口罩预约,购买门店包括青岛家佳源购物中心开发区店、城阳店、即墨店,以及华联商厦店4家。

据了解,每人每天限预约1包,单日单店限量250包,各门店每日预约数量达上限后停止预约,预约成功需次日到店购买,凡未在预约时间和预约门店实现购买的,视为放弃本次预约资格。请广大市民按需预约、节约使用。

丽达:

3月9日起,市民可在丽达崂山店、市北店、中山路店、城阳店、城阳万象汇店、胶州店等6家门店,购买到一次性防护儿童口罩,购买方式包括线下门店和“丽达happy购”微信小程序两种,每人每天限购1包。

明天上午10点起,微信搜索“丽达happy购”小程序,或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超市到家”,可进入口罩购买页面,顾客选择自提,付款后可至下单门店领取。每日限量销售,售完为止。据了解,丽达“超市到家”还可选择配送到家,需购物满29元,3公里内运费6元。

可好:

3月9日起,一次性防护儿童口罩在可好便利店门店 、小程序、美团、饿了么同时上线,市民可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1.青岛市各大社区、学校等居民聚集区的各线下门店作为口罩投放点,市民可到店购买,每人每天限购1包。

2.扫描或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可好”小程序,点击“新品尝鲜”。

3.“美团”“饿了么”等搜索可好便利店,就近购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