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刘笑蕾:投身经济恢复 不涨价保障供货源供应

2020-03-06 21:18 作者:朱颖 徐斌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市妇联与青岛新闻网联合举办“抗‘疫’有她建设有她致敬巾帼最美奋斗者”活动,大型互动直播活动,与您一起隔空祝福,共话未来,致敬巾帼最美奋斗者。

青岛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青岛福冈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笑蕾说,抗疫之时,举办这次网络直播很有意义。春节至今,看到了太多抗疫逆行者,也感受到太多感动画面,今天的视频直播给了大家一个相互交流抒发情感的机会。目前,复工基本恢复,作为女企业家协会一员,她也会积极投入到经济恢复中!

疫情发生后,笑蕾食品第一时间发布了“保供函”,承诺在做好自我防护和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不断货,不涨价,一天不休,保障市场供应。同时,笑蕾食品一直实时关注疫情防控,积极捐款捐物,同时为栈桥景区的海鸥送去了4000多斤面包,让这些青岛人的“老朋友”不会饿肚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