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黄海青港重新集结 开启春季练兵备战模式

2020-03-17 16:29 来源: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
分享到: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2020赛季中超联赛最终的开赛日期还没有确定。继去年年底云南昆明冬训、今年年初阿联酋迪拜海外拉练后,青岛黄海青港队今天重新集结,开启了的第三阶段的春季集训。

青岛黄海青港队自2月19日结束迪拜海外拉练返回国内后,受到疫情影响,球队进行了近一个月的隔离与休整。大多数的球员都居家自行进行训练,部分青岛籍的球员也前往俱乐部,进行了小范围的集中训练,以保持身体状态。

在下午的集中训练中,青岛黄海青港队的国内球员悉数到位,并进行了体能恢复、核心力量、肌肉拉伸等训练项目。球队的外籍教练团队与外籍球员也将于近几日陆续抵达青岛,在经过隔离的14天后,再与球队进行汇合与合练。

本月底,青岛黄海青港队还将集中前往上海,进行本赛季最后的季前训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