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黄海外援结束隔离未参与合练 4月3日再做核酸检测

2020-03-31 21:03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 (记者刘文超)今天下午14时30分,进行例行训练的青岛黄海将训练场地从国信体育中心换到了虎山体育中心。这个星期,球队的日常训练都会放在这进行。12名球员+4名门将,共计16人参加了球队训练。球队先后进行了抢圈、分组对抗、西班牙攻防训练科目,训练时间为一小时。

训练人数之所以不多,除了没有归队的四名外援,主要是因为王伟、王皓、王飞等球员有一点小伤病,因此没有与球队合练。

黄海新签下的外援亚历山德里尼和武科维奇,分别于3月15日和3月16日抵达青岛,按照14天医学隔离期来算,两人已分别于30日和31日解除隔离。俱乐部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该消息,并透露,两名外援以及一名助理教练和一名队医已经结束医学隔离期,将在4月3日再次接受核酸检测。在通过简单的身体恢复后,有望在下周与球队进行合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