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年底主线通车!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首件墩柱验收

2020-04-09 05:40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处会同城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路段)工程32#墩柱进行了混凝土浇筑前验收,这是新机场高速连接线首个墩柱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该工程正式由地基基础工程施工转向地上桥梁主体施工,为年底主线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首件验收现场监督人员对首件墩柱施工的测量记录、钢筋加工及安装检验批、模板加工及安装检验批、钢筋隐蔽验收记录、钢筋原材及机械连接试验报告、混凝土配合比验证及原材抽测报告、现场钢筋安装绑扎质量、保护层控制措施,以及施工单位的自检,监理、建设单位检查验收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均符合要求。

并要求项目责任主体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后续施工质量管控,切实做好墩柱浇筑施工混凝土进场塌落度检测、试块留置、振捣等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墩柱清水混凝土施工实体质量。

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政处将持续按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工作,为新机场高速连接线(双埠-夏庄段)工程建设把好关、服好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