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成交额500万 点赞超20万…青岛家具也"直播"!

2020-04-09 15:14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刘倩倩)日前,青岛市家具协会组织开展的首轮“超越梦想之带货直播”专题培训和网络展销活动圆满结束,裕王床垫、良木家具、喜之林家具、华谊家具、速霸数控设备等30多家次会员企业参与活动。首场直播吸引7.7万人观看,点赞22.54万,会员企业总成交额达到500万元。

首轮“超越梦想之带货直播”活动,邀请知名行业专家为会员企业进行了专题培训,对现在火爆的线上直播带货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组织企业人员现场演练,并进行指导改进和提高,参训企业都积极参与和认真学习。在直播展销活动过程中,会员企业推出的爆款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现场观看人数达到7.7万人,点赞22.54万,会员企业总成交额达到500万元。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市家具协会为了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压力和助力青岛市家具品牌抢得市场先机而开展的创新营销模式,开创了青岛市民间组织的先河。后期,将计划每月进行两期直播,并以系列线上直播活动为契机,建设“青岛市名优家具产品”线上销售平台,消除行业企业出口订单减少带来的损失,依托协会公信力和权威性整合会员品牌,打造青岛市老百姓信得过的首选家具品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