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高优惠194元!青岛汽车总站对12条线路推出优惠票

2020-04-09 17:25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孙晓菁)4月9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疫情期间,为进一步促进企事业单位商务出行及市民出行的便捷,从4月10日起,青岛汽车总站对部分复运的线路实行优惠票价活动,此次活动涉及总站所属5个汽车站的12条线路,优惠幅度从30元至190元不等。

5个汽车站12条线路同时优惠

据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于涛介绍,自3月5日起,汽车总站恢复班线运行以来,随着旅客出行需求的不断增长,汽车总站已经恢复了80%以上的线路及班次数量,客流有了明显的增长。此次对所属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海泊河汽车站、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12条线路实行优惠票价,一是进一步促进、拉动、保障企事业单位、市民在复工复产后的出行服务需求;二是持续开展惠民服务,回馈广大旅客朋友对汽车总站的厚爱。

近期客流稳步回升,县际、市际、省际班次不断增加

记者从汽车总站了解到,自清明节小长假以来,客流正在逐步的恢复,主要集中在近郊以及鲁西南和胶东半岛沿海地区,客流主要以务工和商务需求为主。目前汽车总站所属各汽车站已全面恢复县际、市际、省际班线运行,共计200多条线路,500多个班次,线路恢复率达80%以上。预计随着大中专院校的复学以及旅游客流的复苏,班线客流将进一步回升,同时总站将根据客流情况及时增加班线班次数量,调整发车密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由于近期班次信息变化较大,旅客出行请及时关注“交运行”APP、汽车总站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交运客服热线96650了解最新班次信息,同时,汽车总站建议旅客通过“交运行”APP或车站自助设备购买电子客票,减少直接接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