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赞!今年首架国产H135直升机进入青岛海关监管仓库

2020-04-13 08:56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海关现场监管直升机进入出口监管仓库。高新永 摄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赵鹏)日前,空中客车直升机(青岛)有限公司复工后生产的首架H135型直升机正式下线,即墨海关赴企业现场办公,快速完成直升机通关入库作业手续。在完成报关申报后,直升机在即墨海关监管下进入出口监管仓库,这也是今年进入这一出口监管仓库的首架直升机。

为确保空客直升机项目顺利进入批量生产阶段和国内销售,在青岛即墨综合保税区验收通过前,即墨海关批准企业设立出口监管仓库,企业加工贸易项下生产的直升机,无需出境,可直接进入出口监管仓库进行存储,成品最终在国内销售时办理一般贸易进口手续出库交付,节约了企业运输成本,提高了货物流通时效。

据悉,H135型直升机青岛总装线是外国制造商在中国建立的首条直升机总装线,同时也是欧洲以外的首条H135总装线,填补了国内3吨级民用直升机制造空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