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复星集团加大在西海岸投资力度 推动三大板块合作

2020-04-13 11:2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西海岸新区。(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消息,日前,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会见了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总裁高级助理、豫园股份联席副董事长、星泓产发董事长刘斌一行。

孙永红表示,当前西海岸新区正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高端服务业、现代金融业,努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新区。复星集团的业务板块与新区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复星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新区的对接交流,积极布局新区、深耕新区,在文化旅游、生物医药、时尚产业等领域深化与新区的全方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刘斌表示,西海岸新区文旅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复星集团将加大在新区的投资力度,加快产业布局,推动“健康”“快乐”“富足”三大板块合作,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