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北方汽车行业首展来了!青岛国际车展六月举行

2020-04-13 16:2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国际车展人气旺。(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国际车展组委会获悉,作为2020年度北方汽车行业首展、大展,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将于6月24日-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举行。

青岛国际车展资料图。

保障升级 为2020汽车市场按下加速键

在“2020青岛市汽车惠民消费季”提案中,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车展作为其重点活动赫然在列。青岛国际车展作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以其引领性行业影响力,备受各界关注。

作为连续举办十八年的国际汽车大展,青岛国际车展此次官宣充分体现了其勇于担当、引领行业发展、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的勇气和信心,为2020汽车市场按下加速键,并为区域经济复苏与市场提振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为确保展会顺利开展,组委会为本次大会的服务保障工作已做好准备,斥资引进集360度无死角监控系统、红外温度探测系统、人脸识别以及智能大数据分析系统等于一体的门禁系统,可精准测量人群体温、捕捉异常,为车展构筑最专业的“防火墙”,全面保障现场安全、科学的观展及采购环境。

青岛国际车展资料图。

北方首展 行业市场同步撬动

汽车消费是重要的民生需求,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紧跟疫情防控的安全部署,新年以来的汽车消费市场备受打击。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科学防控,各大行业逐步开启了复苏的引擎,而汽车行业此前积压的消费活力也将伴随青岛国际车展的举办迸发释放。

据介绍,作为2020年度北方汽车行业首展、大展,青岛国际车展的举办,必将成为唤醒沉寂湖面的巨石,在打响北方车市起跑“信号枪”的同时,深入行业市场,消化市场潜力,有力撼动国内汽车销售市场大旗。

青岛国际车展资料图。

买它!最优惠车展一触即发

作为每年“带货量”几万台的国际汽车展会,青岛国际车展可以说是汽车行业的“李佳琦”。今年的青岛国际车展,比“直降X万”更优惠的销售政策也必将来到现场。

为应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各地相关部门也将出台“金真白银”的补贴政策, 2020青岛国际车展也必将成为厂商及销售商完成半年目标的救命一环,特殊时期史无前例的“车展价”将成为购车巨实惠的举措。

青岛国际车展资料图。

为保障展会更大成效比,协助参展商取得更优化的展会成绩,组委会将在已趋于成熟的展会大数据引擎上作更多的资金及智力投入,为参展商提供更为优势的帮扶方案,努力将巨量精准意向客户引入,与参展商共克时艰,圆满达成半年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