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感恩山东!这家鄂企买下即墨2.5吨滞销农产品

2020-04-13 20:27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孙志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多次向湖北伸出援手,中铁十一局集团作为湖北的大型央企,念念不忘山东人民的深厚感情,现在终于有机会回馈一下山东兄弟!4月13日,中铁十一局集团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土建14工区项目部组织车辆,火速驰往即墨区鳌山卫街道白庙村种植园。项目部采购了2500余公斤芋头、红薯等农产品,并组织人员进行摘捡装车,帮助解决当地农产品滞销问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一次次火线驰援温暖了湖北人民的心。为感谢山东人民疫情期间对湖北疫区的支持和帮助,中铁十一局集团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土建14工区项目部在得知孙家白庙村农产品滞销情况后,立即组织开展“为滞销农产品寻销路”活动。

下午3时,满载农产品的运输车驶入14工区项目部驻地,此次活动圆满达成助农目标,白庙村农民的2500余公斤劳作成果也有了着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