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全速推进建设 目标年底封顶

2020-05-15 15:05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高新区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建设正全速推进中,目标年底封顶。

作为2020年市级重点项目之一,青岛高新区管委企业服务专员全力协助项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通过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助力项目复工建设。截止目前,项目400多名工人已在各区域有序开展施工。青岛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建设单位项目经理李彬说:“项目八个单体建筑中已经有三个单体建筑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其余楼座也在地下车库施工阶段正常推进,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实现主体全部封顶,力争在2022年1月顺利交付使用。”

据了解,红岛汇科技金融中心项目占地面积4.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0.1万平米,服务于青岛高新区科技、金融产业,主要产品为办公、商务写字楼。青岛高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运营部主任张磊说:“目前,我们项目在青岛高新区财政金融、招商等部门的指导下,招商工作正在加速推进,力争引进一批优质科技金融企业,助力青岛高新区产城融合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