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雷雨+9级大风+冰雹又双叒来了?强对流天气再上线

2020-05-22 05:40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在经历了上次强对流天气后,这两天青岛天气可算不错,甚至还有点热。

说起上次的雷雨大风冰雹,包括青岛在内的不少山东人,可以说是心有余悸,那么大个的冰雹,网友直呼“头一次见”“真惊了”。

blob.png

@曲直_看海

但是天气它是说变就变啊,是的,没错,强对流天气又要来了。

21日,@青岛气象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1日下午到22日,我市南风风力较大,陆地可达4到5级阵风6到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blob.png

▲图源:青岛气象。

雨雨雨,

再次被安排上了!

blob.png

▲图源:中国天气网。

blob.png

▲图源:中国天气网。

blob.png

▲图源:中国天气网。

22日凌晨到上午,23日下午到上半夜,我市大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短时强降雨或冰雹↓↓↓

预计22日到23日我市将有两次降雨过程。22日凌晨到上午和23日下午到上半夜,我市大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局部有短时强降雨或冰雹。22日白天,南风风力较大,陆地4到5级阵风6-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23日下午到夜间,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24日南风转北风3-4级。

22日

22日最低气温全市16℃左右,22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0~23℃,内陆地区最高25~27℃。

23日

23日最低气温全市14~16℃,23日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和沿海地区20~24℃,内陆地区最高25~28℃。

24日

24日最低气温全市13~15℃,2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25~27℃。

再次划重点!

9级大风!

局部强降雨或冰雹!

多变的天气

小伙伴们这几天出门

记得常备雨伞!

(记者 周伟 来源 青岛日报综合自“青岛观”新闻客户端、@青岛气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