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网友反映摆摊致拥堵 官方:永清路市场开放 交通已正常

2020-06-02 15:18 作者:陈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日讯(记者 陈艳)“永清路市场不摆非得在永安路摆,这是啥操作?”近日,青青岛论坛网友“beibeike”发帖爆料称:前期永清路市场临时关闭,导致原市场部分摊位摆到了永安路上,致使周围居民上下班交通堵塞。6月1日,记者联系沧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永清路市场已开放,交通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点击查看原帖: 《永安路六点半不到就堵出新的高度》

5月28日,记者接到了此爆料,并电话采访了发帖网友“beibeike”,她告诉记者,近期,永安路因为摆摊车太多、私家车等停留时间太长,致使整条路非常拥堵。“希望尽快开放原来的市场,摆摊的少了,道路能畅通些。”她还告诉记者,有115路和7路两条公交线路经过永安路,学校开学后,这条路堵到让她怀疑人生。“昨天我仅在公交车站内就堵了5分钟,上班晚点20分钟。”

了解到网友“beibeike”反映的问题后,记者随即联系了永清路市场所属的李沧区沧口街道办事处,辖区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这位网友反映的问题他们非常重视,沧口街道办事处领导已会同市场管理方,就此问题研究市场开业时间。“在征得执法部门同意下,将重启市场。市场开放后,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将加强周边秩序整顿,避免此类交通拥堵问题。”

6月1日,记者联系沧口街道办事处,其工作人员表示:永清路市场已于6月1日恢复开放。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我们微信qqdclubwen,更多详情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