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提供高端医疗服务!青大附院落地国际医疗中心项目

2020-06-04 14:1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大附院落地国际医疗中心项目

主要服务全省外籍等高层次人士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根据6月4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的批前公示方案显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将规划建设一处国际医疗中心。据记者采访了解,该医疗中心主要服务全省外籍等高层次人士,为该人群提供优质国际医疗保健和健康服务,将有效解决高端医疗服务供给不足的问题。

青大附院国际医疗中心位于崂山院区内,用地面积为6. 88公顷,容积率≤4.0。新建国际医疗中心总建筑面积654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25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2900平方米,入口广场地下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今年年初,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国际医疗中心奠基仪式举行。根据此前报道显示,该项目规划床位300张,将建设集国际门诊、住院部、一体化产房、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特检等科室为一体的融合国外先进理念、体现国际标准、人性关怀的综合性高端国际医疗中心。中心将培养和聘请具有国际视野、国际医疗服务能力的医护团队及医院管理者;引进高精尖医疗设备,开拓智慧医疗,采用机器人和气动传输等物流形式;采用国际化高端医疗服务模式,打造环境优美、体验舒适、至善人文关怀的就医环境;实施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无缝式对接的医疗服务流程,为半岛地区乃至全省搭建高端的国际医疗健康服务平台,打造医疗服务国际化的“样板”。

(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