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人大代表发出倡议:爱青岛 让青岛更美好

2020-06-06 05:40 来源:蓝睛
分享到:

“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人大代表在行动启动仪式6月5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君出席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全市6900多名人大代表,要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活动之中,宣传好青岛承担的国之重任、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推动青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参与“我爱青岛·我有不满·我要说话”民声倾听主题活动,对城市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意见建议的形式提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主动引导人民群众客观看待青岛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带头弘扬社会正能量。要积极参与15个攻势督促调研、质询评议、监督检查等活动,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全国人大代表许振超:我们要为这座城市的发展,一定要转变观念,要让我们的思想意识文明意识,跟得上岛城的发展。

市人大代表刘同敬:把落实疫情防控、稳岗就业责任和塑造优质品牌工程责任抓实抓亮,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筑港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