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周知!青科大决定退还本学期5个月住宿费

2020-06-07 18:04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不论是否返校住宿都退费

青科大决定退还本学期5个月住宿费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7日,青岛科技大学发布了《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费、住宿费缴纳及退费情况的说明》,学校决定退还本学期(5个月)住宿费(不论是否返校住宿)。

本学期,青科大按《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收费管理工作的通知》收取了本学期学分学费和住宿费。前期,青科大教务处已将毕业生在本学期选修学分的情况发放至各学院,财务处将于6月8日根据毕业生核对确认后的实际学分进行扣款。青科大教务处将于近期组织非毕业生学生确认本学期实际选修学分,财务处将于7月初视学分确认进度组织扣款。

《通知》规定,“学校按照实际发生原则收取住宿费。春季学期按5个月计算,对于未住宿的学生,学校按月计退住宿费,多收部分于学期结束后一律退还学生。在校实际住宿时间不足一个月的,由各学校根据本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规定计退。”青科大本着关爱学生的原则,决定退还本学期5个月住宿费(不论学生是否返校住宿)。学校财务处将于6月5日完成毕业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的住宿费退费工作,7月15日前完成非毕业生的住宿费退费工作。所有退款均退还到学生在财务处登记的银行卡上。

(记者 郭菁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