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平度救人大哥已转院至青大附院 ICU主任:仍处脑水肿急性期

2020-06-07 19:5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一位“扯被救人”的平度大哥宋玉武牵动着全国人的心。目前,宋玉武已经转院至青大附院市南院区,院方ICU主任方巍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透露了宋玉武的情况。

方主任介绍宋玉武的目前情况,“他(宋玉武)刚过来两天,目前存在急性脑水肿、颈髓损伤、脊椎骨折、肺部感染。他已经在平度当地做完了手术,情况还是较为严重的。下一步还需要综合救治:包括脑保护、肺部感染、颈椎骨折,需要多个学科的综合救治。”

对于宋玉武的治疗预期,方主任介绍,目前还很难说,现在急性期比较难以评估结果,一般需要过了一周两周之后才能进行合理的评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