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互联网+体育 胶东五市合力构建云上体育夏令营

2020-08-05 20:4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记者 刘文超)昨天下午,2020胶东经济圈城市青少年云上体育夏令营启动仪式在中联(市北)运动公园举行。青岛市体育局局长、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姜元韶,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赵秀云,烟台市、潍坊市、威海市、日照市的体育局、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局属训练单位负责人,相关区市的教体局、学校负责人,青岛中联建业集团以及各支持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深改委十三次会议深化体教融合精神和山东省《关于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推动胶东经济圈体育协同发展联盟建设,促进五城市青少年体育运动交流,由青岛市体育局、教育局发起,联合烟台、潍坊、威海、日照4座城市的体育局、教育局共同打造2020胶东经济圈城市青少年云上体育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主题为“云上运动,快乐暑假”,从8月4日启动仪式至8月24日揭晓评选结果,为期共20天。适龄的青少年可在幼儿组、小学1-3年级组,小学4-6年级组与初中组中选择自己的报名组别,并在各自组别下完成规定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格斗,亲子俯卧撑,亲子跳绳,亲子瑜伽,亲子律动操,旱地游泳,户外体育类,休闲体育类,体育舞蹈类,个人运动才艺展示秀等个人或亲子类的体育动作,自行拍摄运动短视频并发送到比赛指定平台,通过线上公众点赞与线下专业评委双重评定,最终每个运动项目前30名和个人运动才艺展示秀的前30名均将成为本次云上体育夏令营的优胜者,颁发获奖电子证书与奖品。

2020胶东经济圈城市青少年云上体育夏令营的实施,将会激发青少年的体育健身意识,促进身体健康素质的提升,挖掘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释放推动青少年体育发展的改革红利,在探索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新形式的同时,构建青少年体育发展的新格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