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湖南小嫚把对青岛的爱做成365封视频情书 获赞百万

2020-08-07 05:40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6日讯(记者 宋波鸿)一位湖南小嫚儿带着对青岛的热爱,制作了超过365封视频情书,发布在她“温柔的岁月”抖音短视频平台。目前她的视频情书累计获赞超百万,太平角等地点的视频作品,更是超千万点击量。

因为喜欢拍摄青岛的太平角,连粉丝都称她为“太平角一姐”。近日,这位湖南小嫚儿陈梦佳接受了青岛新闻网记者的专访,畅谈她与她写给青岛的365封“情书”。

【第234封】“这世界偷偷爱着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小时候就爱上了青岛 励志要来到青岛



陈梦佳此前从未接触过视频或短视频相关行业,从2019年10月开始,她拿起手机拍摄起了青岛的风光视频。搭配上自己对青岛的感悟,制作成了浪漫清新的视频情书,目前已经累计发布了超过365封视频情书,多个作品位列景区热门榜首。

在陈梦佳的视频作品中,不但能看到美景如画的青岛,还有对生活对青岛的小热爱和小感悟。清新的画面风格搭配气质优雅的文字,让观者能够感受到青岛的浪漫和美好。

小时候,通过阅读一些文章,陈梦佳进一步认识了青岛,她开始查阅关于青岛的书籍,研究青岛的建筑,翻看青岛的历史,就这样,对青岛这座城市的热爱也因此变得越来越浓烈。

“我从小时候就很喜欢青岛,通过看电视上网,慢慢喜欢上了青岛,觉得青岛特别小资,后来长大后就来到这里了。我对青岛由衷的热爱,也让我把想对青岛说的话,制作成了这样的视频情书。”陈梦佳说。

【第1封】“我没有什么能给你的,只有我的往后余生”

首封情书拍摄小麦岛 看到拍婚纱照有感而发


 

接触短视频时间虽然较短,但陈梦佳凭借着对青岛的热爱,创作至今。说起第一封视频情书,陈梦佳介绍,“第一封当时是在小麦岛拍摄的。其实也不知道要拍什么写什么,小麦岛那么美,就是去那拍点什么。来到小麦岛看到这里有几对正在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于是有感而发。”

就这样,她的第1封视频情书诞生了,“我没有什么能给你的,只有我的往后余生”。2019年10月8日的这则视频情书,成了陈梦佳的视频情书处女作。搭配着《同桌的你》的吉他弹唱伴奏,这则视频点赞超过1000,不少网友粉丝在留言板抒发自己对爱情的感慨。

“也有不少人会问我怎么拍摄的这些视频,其实现在想来,我的设备很简单,就是我的手机,甚至云台等设备都没有。我自己的手就足够稳当了!我想还是我对青岛的爱吧,让我一直创作拍摄到现在。”陈梦佳说。

有时候,陈梦佳会为了青岛的大晴天,提前查阅好当天的天气预报。“我会关注青岛某一个晴天当中最适合拍摄的时段,然后去现场拍摄。有些人问我,为什么我总能拍出最美的青岛,可能我拍摄视频的时候,他还在睡大觉吧!”陈梦佳表示。

【第342封】“你迟到了很多年,可我依然为你的到来而高兴”

那么多人在留言区撒狗粮 觉得值得了!



陈梦佳在青岛龙江路的咖啡馆那里,拍摄了她的第136封情书,情书这样写道,“我气消了也会道歉服软,你不要让我一个人冷静,我这小脑袋瓜是想不通的,你要哄我”。这则视频情书发布后,累计获赞超1万,这也是她视频里的第一个爆款。

“那封情书,是我第一个火了的视频。不少人都通过我的视频来观看青岛的浪漫和美。还有那么多人在我的视频情书下面,留言给自己的爱人和伴侣,让我特别感动,那个时候,我觉得我的作品值得了!”陈梦佳说。

“也是从第136封之后,我确定了我自己的风格,并且想要坚定地把我的视频情书拍摄下去。”陈梦佳说,“我觉得我做了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也因此在今年的4月,疫情过后我从湖南老家回到青岛,继续专注拍摄我的视频。”

怀揣着对青岛的热爱,陈梦佳把这浓烈的情感制作成了浪漫的视频情书。对于火了之后,会不会签约公司当网红,陈梦佳表示,“目前不会,我不是营销号,我的作品都是真情实感对青岛的爱和喜欢,如果签约公司,恐怕对我的创作会有局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