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一女子俩月被狗咬两次 狗主人:按倒霉处理

2020-08-08 12:46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这两个月来,城阳的王女士接连遭遇了两次狗咬,虽然时间不同、地点不同、也不是同一只狗,但王女士说,这两只狗的主人却是同一人。

王女士大腿外侧的这处伤口,就是8月5号那天,被邻居家的一只小狗咬伤的,青紫了一大片,看着就疼。王女士说,这是自己第二次被咬了,而上次,就在两个月前。

王女士的儿子,在店子山一路上开了个门头搞社区团购,王女士也经常在这帮忙,说话的这位老人,她面熟,就住在附近,经常领着两只狗出来遛弯。

看对方年纪大,王女士不好拒绝,就拿着扫把,准备扫扫老人周围的垃圾。

第一次被咬,当时王女士穿了长裤,不能直接看到伤口,于是她回到店里,查看情况,结果发现,伤口已经出血了,她赶紧去了即墨中医院,清理了伤口并打上了狂犬疫苗。

第一次被咬后,王女士和对方协商,对方说:你这个针不是我让你打的,你爱去打。最终,双方不欢而散......

就在前天,这位邻居再一次到王女士家的门头房前遛狗。就在两人争执的过程中,没想到,王女士第二次被咬了。

这一次,王女士被咬的更严重一些,当追上对方理论时,对方竟回答:按倒霉处理!

接连被狗咬,王女士再次去了医院,医生说这次不需要再打狂犬疫苗了,只是打了破伤风针,处理了伤口。

王女士四处向邻居打听这位狗的主人的信息,才得知对方姓吕。

邻居之间有点小摩擦,王女士和家人都觉得,很正常。更何况,他们做的也是邻里生意,不想得罪人。

王女士的丈夫:

也许双方只是缺少一位中间人,帮忙协调协调。事情是否像王女士所说?记者决定跟王女士的丈夫一起,先去狗的主人吕大爷家问问情况。

记者本以为吕大爷收拾一下就出来了,可谁知这一等就是半个小时,再敲门也没有人应答了。没办法,只能请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来帮帮忙。

当居委会工作人员来到吕大爷家门口,不管大伙怎么敲门,里面的吕大爷,就是不支声。

无奈之下,居委会工作人员只能电话联系了他的妻子。

女主人却坚持,自家的小狗没有咬人,那王女士又为啥会和吕大爷起冲突了,手机录下的视频又是怎么回事呢?

采访最后,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会继续调解此事,王女士也说自己只要能把医药费报了就行。

记者也再一次联系了王女士,她说当天晚上吕大爷又出来遛狗了,不过大爷现在坚持说,不是自己的狗把王女士咬伤的。王女士打针一共花了六百三十多块钱,协商不成,到底要不要打这个官司,现在王女士和家人也正在商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