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首个线上年货节启动 20余家青岛品牌联手送福利

2021-01-15 21:25 作者:黄晓 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黄晓 张力伟)今天下午,“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在海信广场盛大启幕。这是青岛打造的首个线上年货节,目前已集结了海尔、海信、青啤等二十多家青岛品牌,联手送上新春福利,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置办齐青岛“牛气”年货。

“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青岛市商务局、苏宁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青岛新闻网、青岛市网商协会承办,是“山东消费年·暖冬消费季”暨“2020青岛城市购物节”冬日促销季的重要活动之一。现场,来自青岛市商务局、苏宁集团、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网商协会以及各企业的代表共同见证了活动启幕。青岛市商务局局长李苏满通过云直播的方式为活动在线致贺词,表达了对办好首届青岛线上年货节的期冀,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在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提供便利的同时,引导青岛企业积极拓展新的销售渠道,嫁接新的营销场景,让更多的青岛产品走向全国,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助力我市2021年促消费工作实现开门红。

青岛市商务局局长李苏满通过云直播致贺词

日前,商务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会同相关单位,于2021年1月20日至2月18日期间,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开展“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活动,积极引导电商及相关企业为群众采购提供便利,疏解采购年货可能导致的人员聚集。

为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青岛先行先动,率先响应号召启动了区域性线上年货节。青岛市商务局以“政府指导,企业为主,市场化运作”的原则,积极邀请电商及相关企业参与,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组织策划了这一活动,为消费者营造安全便利的消费环境。同时,通过活动积极引导青岛企业、商家“上线”,通过跨平台互动的玩法,首创城市线上年货节,以创新的模式扩展了商场合作新渠道,为行业、企业嫁接更多营销场景,赋能青岛品牌发展。

苏宁集团青岛大区运营总监于仕千介绍平台资源。

活动期间,为鼓励青岛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平台,推出了一系列新商户入驻优惠政策,如:入驻绿色通道、专属小二对接、免费线上培训、收取年费的类目可免1年年费等。参与活动的企业,不仅可享一系列新商户入驻优惠政策,还可获取总价值近2000万的宣传资源。苏宁易购直播、浪涨小青岛抖音号、在青岛抖音号三大直播平台将对活动进行24场UGC日播和6场PGC双城直播,届时还有明星加盟助力年货节线上直播。通过活动专属抖音主题模板、明星直播等时尚新颖的互动宣传方式,吸引全民参与,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活动得到了青岛企业的积极响应,为助力首届青岛城市年货节成功举办,各品牌纷纷推出了会场专属优惠。海尔、海信、青啤、澳柯玛、沃隆、即墨老酒、海氏烤箱等二十多家青岛品牌联手送上新春福利,1折秒杀、半价优惠、满减优惠券、消费返苏宁卡等多重优惠已上线,消费者可打开苏宁易购APP,通过活动窗口或搜索“青岛年货节”进入会场,领劵抢购活动商品。

2020年,海信通过全年不间断的营销活动、明星直播、日场直播,实现了电商销售的全方位提升。

汉尚电器副总经理晷三分享了“海氏烤箱”的品牌推广方案。

海信中国区营销总部电商部总经理李国鹏分享了海信电商的发展之路。

海信中国区营销总部电商部总经理李国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想要保持每年高速增长非常不易,只有不断做活动才能保证销售效果。去年,海信加大了线上直播的力度,建设了1000平米的直播流量车间,加强日场直播。同时,制定了客服追单制,提高客服的询单转化率。异业合作、跨界CP活动是很好的营销方式,这次年货节就是一次很好的区域性活动,海信非常乐意与青岛企业一起联合做活动,希望大家能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据悉,为更好地宣传年货节活动、营造消费氛围,线下还将联合多家商场搭建城市年货节互动展区,通过线下IP活动为线上年货节导流。首个互动展区已落地海信广场,欢迎市民在购物之余参与互动,为青岛年货节与青岛品牌助力打call。

“牛”进青岛·苏宁城市年货节线下互动展首站落地海信广场。

嘉宾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