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外卖小哥撞倒老人径直离去 肇事车“换装”企图瞒天过海

2021-01-23 05:00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2日讯 外卖送餐员、快递员,每天都在争分夺秒跑腿送餐、送快递,可是无论再忙也得遵守交通规则。青岛崂山交警部门最近就抓获了一名肇事逃逸的男子,作为一名外卖骑手,撞伤人后逃逸,还试图给车辆改头换面。

事情还要从1月2日说起,上午10点多,青岛崂山交警大队巡逻疏导中队接到报警,在崂山区玉龙路张家下庄社区附近,一名骑自行车的老太太被车辆撞伤,肇事者逃逸,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

通过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监控,民警确定肇事逃逸男子是一名外卖骑手,头戴黑色头盔,身穿黑色外套,中等身材,所骑的黑色二轮电动车悬挂了白色临时号牌,电动车后座有两个外卖配送箱。随后民警与达达快送公司取得了联系。1月15日中午,民警根据肇事男子刘某的轨迹,推断送餐目的地为崂山区同安路一小区内的单元楼。民警提前抵达单元楼门口,对其实施了抓捕。

事故发生后,刘某为了逃避处罚,将车后面原本达达的外卖箱换成了美团的,还把电动车临时号牌与其它车辆进行更换,企图瞒天过海。目前,刘某已被拘留,司法机关还将根据伤者的伤情鉴定情况,依法对刘某做下一步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陈慧杰 青岛台 王明清 李卫涛 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