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政协青岛市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23 18:53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记者 孙志文)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岛市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青岛国际院士港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区委书记王希静出席闭幕大会。区政协主席李桂锡,副主席李蕾、戴玉环、吕伟烈、朱光亮、张崇英、徐敬青,秘书长李革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洋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魏瑞雪、郑海涛、陈忠伟、于永志、李群、韩昌丽、邵立晓、郭振勇、刘春花、张在厚、纪伟尚、王海建、陈永奎、王廷祥、赵德森、王子兴、万一、张月华。

会议宣布了闭幕大会之前举行的选举会议的投票结果和当选人名单:徐敬青(女)当选为政协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岩(女)、李绍坤当选为政协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通过了政协李沧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表彰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先进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优秀政协委员、“双岗双责”优秀品牌、政协委员抗疫先锋。

区政协主席李桂锡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他指出,与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和讨论了各项报告,围绕我区“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今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广泛协商、深入议政,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其中提交提案176件,立案107件,充分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情系民生的履职风采,充分彰显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李桂锡说,“十四五”的征程已经开启,区政协要在中共李沧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再立新功、再谱新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紧扣重点议政,聚焦难点协商,以更大作为服务全区中心大局;坚持与民协商、为民协商,深入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让群众合理诉求得到有序表达、让党政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更实举措汇聚各方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坚持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完善政协工作制度,深入开展“双岗双责创品牌”和“燃烧激情、建功李沧”等主题活动。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更高专业能力提升政协工作的整体效能。

李桂锡强调,今年是六届区政协工作的最后一年,全体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在政协履职的宝贵时光,倍加珍惜团结奋斗的合作机缘,不负使命、勤勉尽责、担当实干,为自己的履职答卷画上圆满的句号。李桂锡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李沧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李沧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