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春晚探班:牛年青岛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 “网红”驾到 超有笑果!

2021-01-25 10:39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5日讯(记者 宋波鸿)1月24日晚,青岛春晚语言类节目和音乐剧进行了二审,共有三个节目亮相。节目审查现场,既有专业严苛要求一流的专家团队,本网记者受邀参加,并对导演和编剧进行了采访。

在各台春晚的诸多节目中,最让观众期待的当属语言类节目,爆火的小品总能诞生一些年度金句,观众对牛年青岛春晚的原创语言节目更是充满了期待。

处女作《了不起的人》爆笑来袭

《春花爱美丽》网感十足爆笑中过审

献上处女秀表演的青年演员于宏顺说,这是他第一次参与青岛春晚的创作,他们的小品从搞笑开头到温馨结尾,表达了当下青年人对感情生活的理解,也借助穿越体会了三次爱情,深刻表达了美好的感情会让彼此变得更好,每个人用自己微小的努力,也能共同绘就祖国波澜壮阔的画卷。

戏剧性超强的小品《春花爱美丽》融入了网红、带货、凡尔赛等当下流行元素。母女两代网红在青岛著名打卡地偶遇,洋腔和方言、虚伪和朴实在剧情的发展中不断碰撞,引得专家和观众爆笑连连。角色多次反转后,究竟谁更红?评审们在笑声中给出了一张“PASS”牌。

汇集青岛学子青春靓丽

原创音乐剧活力四射

充满青春活力的音乐剧《滴答》讲述的是年轻人带着理想和爱情回青岛创业的故事。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艺术院校的男孩女孩用音乐和舞蹈演绎了“后浪”们的心历路程,有成功有失败,有失去也有收获……

表演者都是在外地读书的青岛籍艺术专业学生,他们用原创音乐剧这种形式展现“青春之岛、创业之城”的家乡故事,有着强烈的内心共鸣。

根据评审的意见,三个节目将进行最后的调整,到底谁能登上春晚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青岛春晚团队近日将陆续对其他语言类节目和歌舞节目进行二审,导演组将精益求精地打磨整台晚会,为牛年的文化活动翻开精彩首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