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10万风车艳全城 繁花似锦水舞秀 小编带你春游世博园

2021-04-29 17:1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朱颖)五一假期脚步越来越近,小伙伴们是不是开始谋划出游计划啦?为了满足近郊亲子游需求,小编特意提前探访位于李沧区的世博园,在鸟语花香中,感受下10万只风车带来的唯美浪漫。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风车又名吉祥轮,轮叶旋转祈风调雨顺,风过声声喻和谐之音。如果春天看到风车,将会有一年的好运气。这个五月,10万只彩色风车将空降青岛世博园,打造童话世界。伴以似锦繁花和唯美的水舞秀表演,这里成为五一小长假不可错过的打卡目的地。

春风拂面,杨柳依依,正是踏青赏花时。草纲园里的双樱浓情绽放。

熙春路旁的木绣球色泽清新;菏泽园里牡丹国色天香;中心广场的芝樱欢快跳跃……蓝天、微风、暖阳、绿叶、红花,交织成一幅春意盎然的暖心画卷。

有人说,风车象征着人们对天空的热爱,象征着童话般的幸福。漫步景区内,各处的七彩风车长廊宛如缤纷的彩虹桥,风车随风欢快的飘转,在阳光下格外的鲜明美丽。云桥廊下风铃叮咚作响,油纸伞风韵宛然,沉醉于中,享受片刻静谧,也许会梦回那个优雅古朴的年代。

更惊喜的好消息藏在这里,当当~~自5月1日起,广受欢迎的水舞秀表演即将重新与大家见面啦。工作日每天11点播放一场,周末及节假日每天11点、14点各播放一场。水舞精灵应期而至,等你相约。

除了观赏花卉、风车景观,景区内还设有多项文化、休闲、互动游乐项目供游客打卡游玩。入口广场搭建的文化创意市集售卖小饰品、各式文创产品,激发你艺术创意的小火花。乘坐梦幻大火车可环游全园,老少咸宜,全家共享。地池水上游船、儿童嘉年华是孩子们的最爱,让你轻松遛娃一整天,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世博园景区位于市区内,交通方便,现阶段停车场仍为免费使用。由于周末、节假日游客井喷,车位紧张,小编友情提示,想要自驾游玩的市民游客可选择提早到场,以免影响您的游玩进程。

在停车场满员的情况下,可视情况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在世园大道两侧顺向停放车辆。也可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前往游园,389路、390路、640路、641路、L2路终点站为世博园公交停车场,128路、643路两条公交线路途经世博园,乘坐地铁11号线的游客可到世博园站转643路公交车到达景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